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经济学
 网站首页 | 申报表 | 课程介绍 | 教学团队 | 教学大纲 | 教学课件 | 教学视频 | 教学文档 | PBL实验教学 | 成果展示 | 采用证明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团队>>正文
 

刘琦铀 副教授

2019年11月18日 09:58 审核人:  


个人简介

刘琦铀,男,广东工业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研究领域:碳减排优化、低碳经济、绿色金融。

 

发表论文(代表性)

 

[1]. 刘琦铀,张成科,冷碧滨. 供应链契约稳定性及其在期权博弈视角下的优化.中国管理科学.2016,24(3):71-79.(基金委管理学部A类重点期刊,CSSCI)

 

[2]. 刘琦铀,张成科.公平关切及低碳视角下供应链两部定价契约问题研究.中国管理科学.2016,24(10):60-68. (基金委管理学部A类重点期刊,CSSCI)

 

[3]. 刘琦铀,张成科,张能福. 碳排放权初始配置及其在我国实施的理论分析[J].预测,2015,6:75-80.(基金委管理学部A类重点期刊,CSSCI)

 

[4]. 刘琦铀,张成科,李铁克. 基于自适应免疫遗传算法的IPPS问题研究[J].工业工程与理,2015,20(2):46-53.(基金委管理学部B类重要期刊,CSSCI)

 

[5]. 刘琦铀, 李铁克. 基于混合粒子群算法的工艺设计与调度集成问题研究[J].工业工程与管理,2013,18(6):20-26.(基金委管理学部B类重要期刊,CSSCI)

 

 

 

科研项目(代表性)

 

[1].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71803029,面向碳减排优化的供应链协调机制研究,2019/01-2021/12。

 

[2]. 主持广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GD16YGL08,个人碳交易理论视域下的低碳消费引导模式研究, 2016/08-2018/07。

 

[3]. 主持广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基金,2016GZQN11,广州碳金融市场发展面临的困境及路径选择,2016/01-2017/12。

 

[4]. 主持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项目,2015M572280,碳排放权交易机制设计的博弈分析,2015/03-2016/06。

 

 

 

教授课程

 

本科生:《经济博弈论》、《固定收益证券》、《投资基金管理》

 

研究生课程:《经济学经典选读》


上一条:张成科 教授
下一条:张帅琪 老师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 中山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暨南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华南农业大学 人大经济论坛 国家经济研究所 中国信息经济网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