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信息经济学
 网站首页 | 申报表 | 课程介绍 | 教学团队 | 教学大纲 | 教学课件 | 教学视频 | 教学文档 | PBL实验教学 | 成果展示 | 采用证明 
  课程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术动态>>正文
 

2018中国博弈论及其应用国际学术会议“青年优秀论文奖”

2019年04月17日 13:06 审核人:  

        第八届中国博弈论及其应用国际学术会议(CMGTA’2018)于2018年9月21日-23日在上海理工大学召开,经济管理学院李晓蹊提交了题为“Recursive games: uniform value, Tauberian theorem and the Mertens conjecture”的论文参与会议“青年优秀论文奖”评审,并荣获一等奖。

 

       本次会议是中国运筹学会博弈论分会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学术年会,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七届。会议旨在为博弈论及其相关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学者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本届会议首次设立青年优秀论文奖,经过初审,14篇论文进入到会议现场答辩,并最终决出两篇一等奖,四篇二等奖。参与本次角逐的论文水准较高、竞争激烈,最终获奖的包含已经在Operations Research, Games and Economic Behaviors, 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 European Journal of Operational Research等国际知名期刊录用、发表的数篇论文。

       李晓蹊的获奖论文于2016年3月发表在国际博弈论协会官方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Game Theory,与巴黎索邦大学副教授Xavier Venel合作完成。该文章解决了随机博弈中的一个重要子类--递归博弈--的Mertens猜想问题。组委会评价了该论文在博弈论理论基础问题上的研究与贡献。

 


下一条:博弈论与信息经济学课堂:不完全信息动态博弈

关闭

 
广东工业大学 中山大学 华南理工大学 暨南大学 华南师范大学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华南农业大学 人大经济论坛 国家经济研究所 中国信息经济网
 

广东工业大学       版权所有